越来越觉得,其实我看我真的是个蛮幸运的人。。
 
也不比别人特别认真, 也不比很多人努力或会规划未来。。。就是这样得过且过的混,误打误撞的。。
 
小时候, 从来也不敢多想出国念书, 也被我混来几年洋墨水 。。从来也没打算过到新加坡念书的,就跟着朋友申请玩玩,误打误撞的就到这里一个亲戚朋友都没有的陌生城市念poly..然后没有办法的去serve bond.. 然后才有可能存一点 $ 出国, 如果那时候我‘幸运‘( or 不)一点被UTM 录取。。这后面的一切都没有可能。。。想出国的时候, 也走屎运的尽然可以用不怎么标青的成绩拿到lee foundation 的三年的tuition grant.。。家人之间也没什么大问题 (比起许多喊打喊杀的家庭),朋友们也很不错 (也不必我去讨好), 身体so far 很健康 (除了非常非常少有的胃/头痛), 外形不是什么绝色, 却也不会‘乞人僧‘ (除了腿短一点, 毕竟也还能走,头型不好,里面的内容也一样functioning) , 连上一次发烧都不记得是N 年前。。
 
生活中,虽然偶尔也有小挫折, 但也大多归咎于自己的不认真和个性, 有些小倒霉,也只是那种到swear and curse 的level… 虽然没有偏财运, 却总是能化险为夷。。考试本来以为‘衰硬了‘, 也能低空飞过。。。
 
我想,我还真的一个幸运的人。。。
 
不过,  一个人是不会永远幸运的。。
不认真的经营生活, 我想,有一天, 运气的quota 也会用完的。。
 
我要开始认真的生活。
 
heng a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